“发言人”进社区解答“一生一困”热点问题

szb1104002_003_01_b.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10月2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政府新闻办联合主办的“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生一困”专场发布活动在三河镇大林村举行。“发言人”走进社区,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需要符合什么条件,通过哪些渠道可以申请呢?”“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哪些帮扶措施呢?”“残疾人就业创业具体有哪些扶持政策?”“怎么报名参加高素质农民培训?”活动现场,来自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委、县总工会、县残联的4位“发言人”围绕“一生一困”主题,和群众一起互动交流,及时解答热点问题和相关政策。

据了解,“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发布活动,旨在通过邀请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单位的新闻发言人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以“你提问、我回答”的对话形式,开展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让更多惠民惠企政策走进千家万户。目前,我县已成功举办5场专场发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深受老百姓欢迎。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