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举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近日,桥头镇举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30余名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为桥头镇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桥头镇地处石柱县中部,全镇幅员面积66.72平方公里,辖7个村,41个村民小组,户籍人口4978户12874人,具有地理区位优势明显、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特色产业基础较好等优势。今年3月,桥头镇被确定为全市17个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开展定向帮扶。

座谈会上,桥头镇有关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桥头镇乡村振兴总体规划:即构建“一业一湖三组团”空间布局,一是做精以“石柱红脆李”为主的果业产业,二是做靓国家湿地公园,三是做强以瓦屋村、长沙村、赵山村为主的湿地康养组团,以马鹿村为主的综合服务组团,以田畈村、桥头村、野鹤村为主的耕读田园组团。并表示,桥头镇有发展优势和群众支持,更有广大的发展空间,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到桥头镇投资兴业。

会后,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桥头镇民宿发展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