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开展“蓝天行动”守护美丽环境

QQ截图20211029171531.png

本网讯(通讯员 丛洋 谭超琼 文/图)近日,县城市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相结合,大力开展“蓝天行动”专项整治,加大扬尘管控力度,改善城市空气环境质量,努力营造良好、干净的人居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在万寿大道、城南路等路段设置道路扬尘检查点,重点检查运输车辆运输证情况和车辆冒装撒漏、超限超载、带泥上路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在县城主要出入口、重要路口设立扬尘控制、禁止脏车入城标识标牌。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整治累计开展脏车入城检查161次,督促清洗车辆5860辆,处罚脏车入城行为1000余起,立案查处道路扬尘污染行为13起,约谈建筑工地施工单位、运输单位14家。

此外,县城市管理局还加大对露天焚烧、露天烧烤等行为执法监管力度,依法查处违规露天焚烧行为53起,规范夜市摊区商户违规占道经营行为1000余次。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城市生活品质,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