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孩走散 城管助力寻回

本网讯(通讯员 刘强)10月28日,一小男孩在游玩途中与家人走散,所幸遇到执勤城管,将其送到派出所,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家长。

当天下午5时,城管执勤队员谭卫军如往常一样在人民路段上班值守,突然发现在良玉广场有一身着黑色羽绒服、穿着黑色裤子的小男孩正在玉带河边围栏旁玩耍,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掉入冰冷的河水里面的危险情况。见状,他急忙上前询问,并将小男孩带到安全地带。

救下小男孩后发现,这个小男孩约莫两三岁,一问什么都不知道。于是谭卫军先陪着男孩在良玉广场等了一阵,结果还是不见人来。然后又通过发微信和朋友群,希望通过更多力量帮助小孩找到父母,同时他还在广场周边挨家挨户询问看是否有人认识小男孩。发现无人认识后,谭卫军将小孩带至南宾派出所,通过派出所民警的帮助,终于和小男孩家长取得联系,最终帮助小男孩找到家长。民警告诫小孩的父母要看管好孩子,随时掌握孩子的动向,并且帮助孩子培养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家长对热心城管和民警不断地表示感谢。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