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阅读伴成长”乡村振兴公益活动走进桥头小学

p3_b.jpg

捐赠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 文/图)为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希望工程品牌,缓解乡村青少年优质课外读物缺乏问题,10月27日,“希望工程·阅读伴成长”乡村振兴公益活动走进桥头小学,为当地学子送去了优质课外读物。

“希望此次公益图书捐赠活动能够为桥头小学的孩子们带来精神食粮,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增长知识、享受乐趣、快乐成长。”活动中,少年先锋报社副总编辑陈军峰代表重庆出版社及少年先锋报两家爱心单位向桥头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课外读物类刊物2500册。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对于桥头小学是一份宝贵的礼物,对桥头小学优化阅读条件、打造书香学校起到雪中送碳的作用。”我县代表向捐赠方致欢迎词,感谢捐赠方对丰富我县乡村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和教育事业的帮助。并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好习惯,以书香浸润人生,快乐阅读,幸福成长。

捐赠仪式后,少年先锋报美术总监、重庆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漫画学会理事马开峰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自然笔记大讲堂”,寓教于乐,轻松愉快带领孩子们观察自然、亲近自然,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