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区艺术节家庭才艺秀在我县上演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家庭文明程度。10月19日,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家庭才艺秀文艺汇演在县民族文化中心拉开序幕,19组家庭轮番上场秀才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到场致辞并观看演出。

据了解,重庆市社区艺术节是重庆知名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石柱县文化旅游委等单位承办,分为家庭才艺秀、社区文艺团队才艺秀、手机摄影展、社区故事会等4个展示项目,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促进社区邻里和谐,激发广大群众的活力和创造力。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9组家庭通过歌舞、乐器演奏、戏曲、小品等表演形式,秀家庭才艺,晒家庭幸福。参赛家庭都是大家熟悉的“隔壁邻居”,因此让人倍觉亲切,收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县融媒体中心还对此次汇演进行了线上直播,观看直播的观众超过18万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