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软件正版化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10月14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推进会暨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督查反馈情况及我县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和单位要聚焦学史力行,加快推进县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持续推进本单位民生实事办理,切实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质效和实绩;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好专题党课、做好基层微宣讲、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勇于落实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开展、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认清国家发展形势,切实增强推广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扩大正版软件覆盖面,提高正版软件使用率,扎实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提前完成正版软件采购、安装使用和信息填报,并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全县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