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召开

QQ截图20211018104213.pn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为做好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根据相关要求,10月13日,我县召开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隆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有关负责人围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规程、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考察审核工作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隆文波指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和重大影响。

隆文波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实际,深入调研,牢牢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原则,进一步明确换届选举的主要任务和时间步骤及换届选举中的重点工作,切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的组织工作;要加强领导与换届选举监督,统筹协调,形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合力,确保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副主任)、人大办公室主任,县直系统选举工作指导小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