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慰问冯中成同志家属

QQ截图20211014163147.png

刘理志看望慰问冯中成家属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为大力弘扬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与持刀歹徒英勇搏斗,不幸壮烈牺牲的冯中成同志的先进事迹,近日,市总工会决定追授冯中成同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为告慰为民牺牲的冯中成同志,10月1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理志一行来到冯中成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他的家属

在冯中成同志家中,刘理志一行详细询问了冯中成同志家属的生活情况,并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叮嘱她们要照顾好自己,保重好身体。

“善待为民牺牲同志的家属,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刘理志要求,县总工会和县公安局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冯中成同志家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县总工会、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