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教育集团召开“双减”提质工作推进会

QQ截图20211014102150.png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为把“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落实落地,10月12日,南宾教育集团在南宾小学B区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双减”提质工作推进会。下路小学、大歇小学、双庆小学、三星小学等南宾教育集团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南宾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对秋季开学以来,集团各学校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围绕集团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行事历及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

县教委相关负责人对南宾教育集团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探索“骨干交流、教研共建、特色互补、文化互渗”等模式,让集团12所学校的师生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继续为区域优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集团各学校纷纷表示,将肩负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细做实集团各项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