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表彰重庆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我县5人获殊荣

本网讯(记者 游凤 通讯员 王娅)为表彰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全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在全市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10月9日上午,重庆市举行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全市322名重庆市劳动模范、175名重庆市先进工作者。

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率石柱代表团参会。会上,我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经理、工会主席田勇,重庆万力联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技术部部长杜春雷,西沱镇沿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谭红建,重庆象先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向学明4人被授予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石柱回龙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维淑被授予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截至目前,我县共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5人,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58人。

10月9日,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重庆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号召获得重庆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砥砺前行,铆足山城人民的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继续引领社会风尚、投身创新创业、致力攻坚克难,模范带动全市广大劳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号召全市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鲜明导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