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慈善会慰问困难家庭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近日,县慈善会来到沙子镇、洗新乡,对当地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当天,县慈善会负责人一行来到沙子镇盘龙村村民李忠华家中,关切询问其两个孩子的伤势情况及家庭情况,鼓励李忠华积极乐观面对,并为李忠华送上了1万元救助金。

据介绍,8月8日,沙子镇盘龙村蜗鱼组村民李忠华的两个孩子,被同村村民邹某某持刀砍伤。两个孩子在县医院就诊后,尚欠县人民医院医疗费用万余元,加之之后的康复治疗和心理治疗,花费巨大。

随后,县慈善会一行又来到洗新乡五坪村田坝组,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何松玉、傅大义。

据了解,何松玉和傅大义两户紧挨着,房屋为木质结构,9月6日,因电路故障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导致家具、电器、钱物全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该乡已妥善安置好两户村民。

县慈善会一行关切询问何松玉和傅大义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渡过难关,并为他们分别送上了5000元救助金。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