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研究消费扶贫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本网讯(记者王晓明)为切实提高消费扶贫产品质量,把“土特产”做特做精,吸引更多消费群体,拉动扶贫产业良性循环,9月29日,我县召开消费扶贫产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何德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1至9月全县消费帮扶指导性计划完成1.18亿元,累计认定消费帮扶产品1285个,涉及供应商87家,累计带动脱贫户6000余户,产品认定数量位居全市前五位。同时,县农之源食品加工坊被评为市级消费帮扶示范单位,石柱红辣椒、陶大薯酸辣粉、悦崃贡米等6个产品被评为市级优质帮扶产品。但是部分消费帮扶产品存在价格偏高,发货服务滞后等问题。

县农业农村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全县消费扶贫产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何德华强调,我县消费扶贫工作成效可喜。下一步,各相关企业要秉持诚信原则,各尽所能提高产品质量;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我县消费扶贫产品树立良好品牌,带动形成长期市场效应,推动消费扶贫产业良性循环。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