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武镇启用电子抓拍保群众出行畅通

szb0919002_006_01_s.jpg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 文/图)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今年以来,马武镇党委政府协调联系相关单位在场镇安装了5个电子抓拍设备,持续加强机动车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保障道路畅通有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还群众舒心、畅通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马武场镇是黔石公路、彭石公路的交通要道。交通峰值时,过境马武场镇的群众达1万人左右。场镇内有马武镇小学校、马武镇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部分车主的乱停乱放行为使狭窄的街道满足不了通行的需要。道路上时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群众反应强烈。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马武镇党委政府收集群众诉求后,及时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相关情况。最后,马武镇投资了15万余元,协调县移动公司提供设备和服务,在场镇安装了5个电子抓拍设备,并与县交巡警大队衔接,由县交巡警大队负责执法。

电子抓拍设备于今年8月开始试运行。这项实事让场镇交通面貌焕然一新。马武场镇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得到了彻底治理,道路变得畅通,安全隐患大大减少,群众纷纷点赞。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