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

本网讯(记者 王睿 王晓明 通讯员 谭冉)9月17日,县民政局与县慈善会志愿者一行前往三河镇绿苑养老院,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活动,为老人们提前送来党和政府的中秋祝福及月饼等爱心物资。

活动中,县慈善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别前往全县32个敬老院,为853位在院老人、205位护理人员送去总价值16万余元的月饼,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愿和问候。县农旅集团土家歌舞团和县旗袍协会还相继为部分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了歌伴舞《太阳出来喜洋洋》、舞蹈《绣》、二胡独奏《赛马》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掌声和笑颜。

9月14日,县慈善会联合县工商联和爱心企业先后前往大歇镇双坝村、龙沙镇石岭村开展“情暖中秋节、为民办实事”慈善捐赠活动。

县慈善会、县工商联、爱心企业代表与老人们聊日常生活,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送去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中秋愉快。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