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销售火热 价格有所回落

22.jpg

永辉超市月饼摊位琳琅满目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实习生 周鑫 文/图)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传统佳节,浓情中秋当然少不了月饼。中秋节临近,石柱月饼市场也渐渐火热起来,现在月饼的销售情况怎样呢?近日,记者前往永辉超市石柱店实地打探。

“来来来,现烤现卖的手工月饼,全部12.8元/斤,大家快来买哟!”走进永辉超市,远远都能听到工作人员大声叫卖月饼的声音。连日来,永辉超市的商家们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早早就把各式各样的月饼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并且还在月饼销售区挂满了中秋吊挂饰品来烘托传统节日的浓烈氛围。

记者在月饼摊位看到除了常见的豆沙、五仁、冰糖、火腿等口味,还有麻辣小龙虾、榴莲等比较小众的口味。琳琅满目的月饼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他们或是买几个尝尝鲜,或是一次性购买几十盒送人,为欢度节日做着准备。

记者在礼盒区见到了重庆洋剑保安公司的工作人员谭春,她正在采购月饼。“中秋节吃月饼是传统,我买了25盒,价格还是合理,不是很贵。”她说。

据永辉超市石柱店经理刘沈成介绍,该超市今年的月饼主要以礼盒和散装为主,价格较去年有所降低,从几元到两三百元价格不等。同时,为进一步吸引广大市民购买月饼,商家还提前推出了部分打折月饼进行销售。

“我们今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二三十种口味的月饼,现在已经到了月饼的销售高峰,每天销售额能达到4万到5万元,预计中秋节能实现60万元的销售额。”刘沈成告诉记者。

记者提醒,月饼虽好,但其保质期通常较短,市民一定要根据自己实际需要进行购买,切莫贪多。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