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10万元助学

本网讯(记者隆太良)9月13日,在桥头镇教育帮扶基金捐赠仪式暨2021年度优秀教师表彰会上,广东重庆石柱商会的爱心企业共为桥头镇捐赠教育帮扶基金10万元。

据介绍,成立于2020年12月26日的广东重庆石柱商会主要由在广东创业的石柱籍企业家组成,目前共有成员企业110余家,年总产值在300亿元左右。此次,该商会的20多家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共筹集资金10万元,捐赠给桥头镇作为教育帮扶基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帮扶困难教职工和学生等,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回馈社会。

会上,桥头镇党委政府对桥头中学、桥头小学共10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扬。

受表扬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教书育人使命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以育人为己任,持续爱岗敬业,争当教书育人的楷模;用美德懿行陶冶学生、用人格魅力感染学生、用理想信念塑造学生……把师德师爱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桥头镇负责人表示,一定将捐赠资金专款专用,高度关注乡村教育,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教学环境,用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