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抢黄灯引发交通事故  热心人抬车救人

本网讯(记者 王睿 实习生 周鑫)近日,万寿大道石柱中学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老年电动代步车和一辆电动摩托车因为争抢黄灯,未按标志标识行驶,导致两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被卷入车底,紧急时刻,周围群众纷纷伸出援手,合力将车抬起,救出了该驾驶员。

据监控显示,事发当日早上8点51分50秒左右,在黄灯还剩两秒的时候,一辆老年电动代步车在直行道驶出并直接右转,而在下一秒,一辆电动摩托车在右转道急速驶出并直行,最终两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被卷入车底,十分危险。事故发生后,周围市民从各个方向跑过来帮助,在大家的帮助下,被压摩托车驾驶员成功脱困并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摩托车驾驶员身上共有二十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幸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此外,老年电动代步车还涉嫌超员行驶,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南宾勤务中队中队长冉亚龙说:“造成本次事故的原因是两车驾驶员均未按交规行驶,抢黄灯通行。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宁停三分,不抢一秒’,驾车出行一定要严格按照标志标识规范行使,遵守红绿灯的通行规定,不得超员超载行驶。”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