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李世斌为两所学校赠送开学“大礼包”

QQ截图20210906151726.png

李世斌为临溪中学捐赠的“爱心餐桌”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新学期开学前,河嘴小学和临溪中学的师生分别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大礼包”,广东重庆石柱商会执行会长、凯博泰科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东莞凯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斌,为这两所学校共捐赠了135套“爱心餐桌”和一台LED电子显示屏,总价值16.8万元,让师生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据了解,河嘴小学和临溪中学由李世斌以前捐赠的塑料餐桌已使用多年,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和破损现象。获悉详情后,今年暑期,远在广东东莞创业的李世斌为河嘴小学和临溪中学分别捐赠了35套和100套不锈钢餐桌,并安排施工人员在新学期来临前安装完毕。同时为临溪中学捐赠了6米长、2米宽的LED电子显示屏,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安装之中。

“有了新餐桌,坐起来真舒服,吃饭感觉更香了。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新餐桌投入使用后,河嘴小学和临溪中学师生们的就餐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在学生们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激发了他们发奋学习、努力向上的激情。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据了解,李世斌是河嘴乡长沟村人,小学和中学在河嘴小学和临溪中学就读。目前其公司员工近4000人,其中石柱籍员工100余人,每人年收入在7万元左右。

李世斌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用具体行动谱写出了爱心之歌。近10年来,他先后为河嘴小学、河嘴乡敬老院、临溪中学、临溪镇敬老院等捐款助学敬老10余次,为河嘴乡政府捐赠办公用品,为长沟村捐赠路灯以及助力疫情防控等,累计捐款捐物300万元左右。

“企业家要有社会责任感。爱心和责任感是企业最好的名片。”李世斌告诉记者,石柱的水土养育了我,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是我应尽的责任。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