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2021年腾讯
“99公益日”慈善活动的倡议书

今年“99公益日”活动项目二维码

全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一年一度稻花香,一年一度“99”情。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国内多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人人参与、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养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的慈善资源,激发全社会的正能量。我县已连续三年开展“99公益日”慈善筹款活动,筹集了一定数量的善款,给予困难群众积极帮助。

今年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也是第四次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今年“99公益日”活动,我县筹划了《土家孩子求学梦》《牢记嘱托情系老兵》《云朵上的美丽乡村》《点亮乡村益路相伴》《牢记嘱托传承中医》《智慧云端融乡村》6个项目,完成这6个项目,需要全县广大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以期筹集更多善款,为更多困难群众送去温馨和幸福。

在此,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组织的干部职工和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在9月7日10:00至9日24:00活动期间踊跃参与线上捐赠活动,每人每个项目捐1元以上。您也可以通过微信、QQ等渠道将筹集信息转发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同学战友,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这次活动坚持信息透明公开,款项的筹集和使用都将在腾讯公益乐捐平台进行线上公示,接受重庆市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的监管、审计。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人间有情,大爱无疆。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世间最温暖的力量叫“关爱”,“99公益日”期待您的参与!

 石柱县慈善会

2021年9月2日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