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名干部集中“充电”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9月1日,2021年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姚庆江出席开班仪式。

姚庆江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赶考路上作出应有贡献。

姚庆江要求,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思考、相互学习,深刻领会课程精神,准确掌握培训内容,使自己在思想认识和工作方法上有新的提高,在领导能力和业务素质上有新的提升,在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上有新的转变;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坚持带着问题参训、结合实践研讨,有针对性地加深对重点问题的学习和理解,努力实现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双提高”;要严守培训纪律,营造优良学风,全身心投入培训课程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后,姚庆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事业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乡镇(街道)的县管副职领导干部39人和中青年干部38人。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将分别组成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分别进行为期1个月的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培训和为期2个月的中青年干部培训。培训将通过校内或校外学习的方式,围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以及推荐书目学习四个部分展开。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