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委指导县职教中心开学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晓钟)善美引领三年三大步,普职融通两枝结硕果。9月1日,县教委主要负责人检查了石柱职教中心开学工作,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本期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职教中心一班人提出了更高要求,对职教发展寄予了更高期望。

据介绍,县职教中心是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和重庆市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正在创建重庆市优质中职学校(全市50所)。

近年来,县职教中心秉持全县教育系统共同追求的宏观价值取向,着力于“三新”(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寄望于 “四向”(向善、向上、向好、向美),寓情于“五有”(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诗歌、有远方),植根于“六进”(激情奋进、求是跟进、扎实推进、努力上进、与时俱进、不断前进),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校硬软件建设提档升级,育人成果有目共睹。

县教委主要负责人要求,要依法办学、科学办学、规范办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证师生身心健康;要办有品质、有品味的学校,把师生凝聚起来,精诚团结,厚植师资力量,逐步形成石柱职业教育品牌;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动职业教育各项工作不断出彩。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