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秦)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县领导李智、王琼英、冉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听取了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育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牢牢把握教育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双培”工作,助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改革创新,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结合石柱实际切实开展“双减”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要全面加强管理治理,健全完善责任落实机制、高效办理机制、协调推动机制,凝聚起教育优先、加快发展的高度共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校园周边治理、师生人文关怀等工作;要全面加强教育保障,强化责任担当,汇聚起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石柱教育事业不断向好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