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整治人居环境打造“四美”乡村


p2_s (1).jpg

志愿者正在清理废旧摩托车

本网讯(通讯员 刘懿源 冉照 文/图)近日,沙子镇深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打造“村庄风貌美、田园生态美、生产生活美、文明新风美”的“四美”生态宜居乡村。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沙子镇以“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提升沙子形象”为目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沙子镇组织各村志愿服务工作队,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村庄垃圾,助推“村庄风貌美”;结合乡村振兴,着力打造沙子村古银杏群乡村田园综合体,展现“田园生态美”;聚焦生活垃圾治理,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弘扬“生产生活美”;开展“最美庭院”大评比,建立乡风文明积分兑换机制,共建“文明新风美”。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