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塑料袋进驻我县超市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这个袋子很环保,我们都很支持。”8月24日,记者在望途溪超市看到,到超市购物的市民排队领取免费的环保塑料袋,还不忘点赞该塑料袋。

据了解,该环保塑料袋由杭州大时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石柱办事处免费发放,其原料为贝壳粉、秸秆等生物基材料,对降低“白色污染”,推行禁塑令起到了积极作用。

“这个自助环保取袋机操作简单,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市民首先扫微信二维码,然后关注公众号,再按提示操作,最后领取机器自动‘送出’的环保塑料袋。望途溪商贸有限公司下属的12个超市及冷水供销社、途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均正在全面大力推广环保塑料袋。目前,根据市场反馈,环保塑料袋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望途溪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晓兵说。

杭州大时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石柱办事处负责人王维向记者介绍:“‘绿时袋’环保塑料袋,是全降解材料。领取免费环保塑料袋,这是公司针对广大消费者的一个惠民事业。每位市民每天可以免费领取两个。”

据悉,我县部分小区、超市已陆续安装自助环保取袋机,供市民免费领取全降解环保塑料袋。接下来,该环保塑料袋还将进驻县城内各医院。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