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畸形小伙术后恢复良好
向红十字会赠送锦旗表感谢

小马为县红十字会送锦旗.jpg

小马为县红十字会送锦旗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实习生 王滟 文/图)近日,县红十字会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获得县红十字会救助的悦崃镇小伙儿小马。他将一面写有“乐于助人,大爱无疆”的锦旗送给了县红十字会,感谢他们对他的帮助和热情服务。

据了解,小马患有先天性右耳畸形,因家庭贫困,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在今年开展的“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大美公益救助专项基金”救助宣传活动中,县红十字会了解到小马的家庭情况后,向市红十字基金会大美公益基金寻求帮助,并获得救助资金。今年7月,小马已顺利完成第一期“肋软骨耳廓支架搭建及埋置”手术,右耳有了耳廓初步形态。接下来,在进行二期、三期手术后,小马将拥有一只和左耳一样的右耳。

为了感谢县红十字会,小马和其母亲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县红十字会。“谢谢你们,他现在对生活更有信心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之前一直觉得对不起他,这下弥补了这一遗憾……”在县红十字会办公室,小马的母亲激动地说道。

“看到小马右耳手术恢复不错,效果良好,感到很欣慰。”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做好救助工作,也将在小马后续的第二期第三期手术中做好服务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