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暑期谈心会

本报讯(记者 彭少)8月12日,我县召开2021年暑期谈心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康养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全国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助推石柱康养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政党协商是我们党与各民主党派在长期团结合作中探索形成的,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多种形式中处于首要地位。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议政建言,服务民生改善,促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官”“商”交往有道,做工作上的“实干人”;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严以修身、树立形象,进一步内修外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