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展担当 为民办实事

1.jpg

施工现场

本报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近日,重庆品冠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以“‘筑’力乡村振兴,共建爱心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冷水镇河源村铺设公路涵管,清理边沟淤泥,加固边沟挡墙,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赢得当地村民交口称赞。

河源村前锋组龙塘坝(小地名)公路上有一道横穿公路的涵洞,因年久失修,涵洞内部破损严重且堆满了淤泥,导致下雨时无法排水,雨水注满边沟后,便在公路上横流,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村民的出行安全。

重庆品冠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急当地村民所急、想当地村民所想,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利用本公司的挖掘机、铲车等机械设备,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车辆安全通行的情况下,加固涵洞、清除淤泥,并对边沟进行混凝土浇筑,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真的非常感谢重庆品冠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前下雨天路过这里时,既担心鞋子被路面的流水打湿,又担心过往的车辆溅起的水花,出行很不方便。现在出行完全不担心这些了,他们真是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居住在附近的村民纷纷赞叹。

“我们身为国企,必须要有相应的责任担当,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公司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