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常委会视察黄水旅游度假区建设推进情况

孙开武在金花村金花田园调研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 李玉霞 文/图)8月11日,县政协主席孙开武率部分县政协常委会委员视察黄水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张平参加视察。

当天,孙开武一行先后前往太阳湖自行车道、金花村金花田园、秘境黄水奇幻乐园,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县文化旅游委、黄水旅管会、县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就创建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据了解,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约25平方公里,包括黄水场镇及金花村区域。2021年初,《石柱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全速推进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力争实现我县文化旅游国家级“金字招牌”零突破。

视察组对目前度假区各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开武强调,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政协要发挥好协商监督作用,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建立定期研究、督查督办、考核问责等机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见效。县文化旅游委、黄水旅管会等单位要认真梳理创建申报材料,对标对表,聚力提升景区“软硬件”建设水平;要统筹兼顾,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再推进、景区环境整治再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再提高、景区旅游宣传再加大的要求,强力推进创建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