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岩悬空欲崩落 干部清患获点赞

本网讯(通讯员 何跃 黎丽 陈益生)近日,南宾街道城东社区接到群众反映,公园一号小区对面山体有一块危岩随时可能崩落,严重威胁过往市民及车辆安全。

接到群众反映后,城东社区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南宾街道和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接报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邀请南江地质队专家对隐患区域进行实地勘察,制定隐患排除方案和应急预案,安排预警预报员全天候对危岩进行监测,并聘请专业人员对危岩进行拆卸。经过连续2天的紧急奋战,危岩被完全清除,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现在处于汛期,雨水多,极易发生山体滑坡。发现这块巨大的危岩后,我们在附近居住着非常害怕,现在危岩被清除了,我们心里悬着的‘石头’也落地了,睡觉更踏实了,给干部们为民办实事的效率点赞!”市民陈大哥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聚焦‘化难解急’,通过干部下访、倾听‘吐槽’、聆听‘牢骚’等方式广泛收集并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40余个,让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城东社区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