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来石调研

樊伟一行先后前往桥头镇调研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杨航 文/图)8月6日,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副总裁、桥头镇驻乡工作队队长江波,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副县长冉启明一同调研。

樊伟一行先后前往桥头镇瓦屋村、桥头村,调研“法治宣传小院”规划设计、乡村振兴“积分银行”建设等工作。

调研中,樊伟指出,桥头镇风光旖旎、自然资源丰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生态优势。作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桥头镇在石柱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的帮扶下,在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引、生态改善等方面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奏响了乡村振兴的“进行曲”。

樊伟说,深化校地合作是实现高校与地方互助发展的必然选择,西南政法大学将与石柱县共同构建全方位、多领域、多渠道的校地战略合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学校的政法人才和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石柱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法治支持和人才支撑。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