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坪公墓加强疫情防控和祭扫服务保障

本网讯(通讯员 敖健)近期,国内及市内少数地区出现新冠病毒新增确诊病例,为持续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疫情防控工作,自7月31日以来,石柱县仙鹤坪公墓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来园办事祭扫群众、墓园员工的身体健康,多措并举狠抓疫情防控工作。

为减少人员聚集、扎堆的风险,从即日起,仙鹤坪公墓严格控制来园安葬随行家属,不得超过30人。同时,墓园进一步加强接待岗点职责,继续坚持做好来园办事群众的体温测量、扫健康、行程码及个人信息登记工作,要求来园群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园区不要长时间逗留,切实把好入园第一道防线。同时,墓园建立“员工健康监测台账”,坚持每天监测员工体温及身体状况,发现问题立即处置,要求员工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降低感染和传播风险。截至目前,墓园全体干部职工已全员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据悉,今年以来仙鹤坪公墓,通过深化实施国有企业改革行动,从惠民、绿色、文明殡葬管理服务上发力,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服务民生,新增公墓189个。仙鹤坪公墓还长期为市民开设24小时电话预约服务,简化殡葬业务办理手续。24小时咨询电话:73300700。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