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峰调研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通讯员 段翠君)7月28日至29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一行6人到我县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并深入我县现场教学点进行现场教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一同调研。

7月28日,谢金峰在县委党校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引导我县2021年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9日,谢金峰一行来到中益乡,实地调研中益乡初心学院、初心小院、中益乡小学校等5个现场教学点,听取现场教学开展情况,并对课程设置、教学点打造、教学线路设计等作了现场指导。

在中益乡小学校,谢金峰查看了校园环境,走进学校食堂、宿舍查看孩子们的饮食和住宿情况。在初心小院,谢金峰了解了华溪村老党员马培清院落变化以及主题邮局农特产品销售状况,并前往初心广场听取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介绍。随后,谢金峰一行来到中益乡感恩广场和初心学院,了解当地旅游发展和干部培训教学相关情况。

当天,谢金峰一行还前往华溪村便民服务中心和中益派出所,详细听取了村务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当地民警为民办实事等情况介绍,并走进“贵和工作室”了解“贵和工作法”在乡村社会治理中发挥的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