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我县教育工作

市教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龚雪梅 文/图)根据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要求,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市委教育工委研究提出了石柱县2021年的7项狠抓落实事项。7月29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帅逊率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第六督导组,来我县调研7项重点事项推进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庆江,副县长冉启明一同调研。

督导组要求,石柱县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切实抓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打造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县、示范县,确保“十四五”时期石柱教育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姚庆江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石柱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扎实抓好全面落实依法治教、深化教育管理改革等重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