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睿)7月30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主持会议,副主任隆文波、张乾方、秦荣华、周华榕、彭德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封啸,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县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李燕明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长江保护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重庆市气象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政府债务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增开人代会有关事宜。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