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邮政分公司:
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火热投递中

本网讯(记者 龙泓 实习生 黄美玲)7月28日下午,石柱邮政分公司的投递员来到三环路好望山小区,为我县一考生送来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在仔细核对身份信息后,将这封珍贵的“入校请柬”送到他手中,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据悉,目前我县已经进入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派发高峰期。为了确保通知书安全、准确、快速送到考生手中,石柱邮政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从细处着手,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工作。

针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时间相对集中、批量大、范围广、时限要求高等特殊情况,石柱邮政分公司积极部署专项投递工作,对每天进入我县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进行专袋封发、专人接收、专人分拣,严格验视收件人姓名、地址等信息资料,从源头上避免错投、冒领现象的发生。

“为了保证每一个学生能够及时收到通知书,我分公司组织了将近20辆投递车,保证了通知书的及时投递,不漏投一件、不错投一件。”石柱邮政分公司营业部班组长袁晓阳说,今年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在6月底开始投递,到目前已经投递了将近900余份。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