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游升温 沪渝高速车流增加
高速收费站多措并举保畅通

本网讯(记者 李小华)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石忠管理中心了解到,随着学校暑假的到来,到我县黄水、冷水等高山地区避暑的游客日益增多,相关高速路段已出现车流高峰。

从沪渝高速河源收费站下道,由冷黄路前往黄水景区是市民前往我县高山乡镇避暑的主要通道,据介绍,自7月份以来,车流量一直居高不下,周末的车流量更是比平时增长一倍以上。

“自进入暑假以来,日均车流量近2000辆,我们在公司的指导下,科学制定了保畅方案,增加了人力和物力,全力确保车辆快速顺利通行。”河源收费站副站长刘姜说。

此外,连接黄水景区的悦黄路已全面建成通车,许多游客也选择从大歇收费站下道。为此,该收费站在周末市民出行高峰期也增派了人员,启用了应急设备,确保车辆快速安全通行。

记者还了解到,根据目前的车流量增长趋势,车流高峰将持续到8月底。为确保道路畅通,目前各个收费站都安排有专人值守ETC车道,针对车流量较大的站点采取了增派人员、增开收费通道等举措,确保市民和游客出行畅通。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