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 水上乐园人气旺

市民在乐园游玩

本网讯(记者 陈静 马瑗 实习记者 彭浩 文/图)炎炎烈日,热浪袭人,我县已经进入“高温”模式,清凉舒爽的游泳池成为市民消暑纳凉的最佳选择,我县各大泳池和水上乐园也迎来了旺季。

7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东豪水上乐园,扑面而来的清凉让人心情舒畅。园区里,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或是打水仗、或是游泳,或是悠闲的躺在浅水区里,冲浪池中,小朋友们随着浪潮一起一伏,迎着波浪嬉戏。据水上乐园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水上乐园设置有冲浪池、成人游泳池、游乐池三个区域。

自暑假以来,水上乐园每天的客流量都有两三百人,每逢周末可以达到五百多人。为了让游客享受到清洁安全的水质,水上乐园每天都会对泳池水的余氯、pH值等常规指标进行监测处理,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游泳场所。除此之外,该乐园还配备了六名专业安全员,以确保前来游泳人员的安全。

温馨提醒,园区内游玩人数多,情况复杂,在与水亲近享受清凉的同时,家长们一定要照顾好孩子,做好保护措施。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