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7月22日,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措施》,审议了《石柱县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了我县城市民族工作。

会议要求,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做好全县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做到学深、学细、学透;要坚持把做好城市民族工作,作为巩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成果的具体要求,分解落实责任,进一步把城市民族工作做细、做好、做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做好全县统战工作的法规指导,奋力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