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鸣在石柱县调研宣讲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张鸣(前排右二)调研桥头村积分超市 记者 罗贤为 陈静 摄.jpg

张鸣(前排右二)调研桥头村积分超市 记者 罗贤为 陈静 摄

重报消息(记者 王亚同)7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到石柱县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张鸣来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桥头镇桥头村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制定实施好桥头镇乡村振兴五年规划,在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激发干部群众“精气神”等方面全面发力,以实干实绩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石柱县是我市林长制试点区县之一,作为负责指导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林长制工作的市级副总林长,张鸣深入黄水镇、中益乡等地巡林,听取当地落实林长制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重庆市总林长令(第一号),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不断增进群众生态福祉。

县委书记蹇泽西,县领导李智、谭雪峰、冉启明参加有关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