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与县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不断探索党建共建新措施、新路径,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以下简称农行重庆分行)机关党委与县委在中益乡初心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农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正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出席共建活动。

农行重庆分行机关党委将中益乡初心学院确定为“中共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并于当天举行了揭牌仪式。

在以“党建共建强堡垒乡村振兴开新局”为主题的座谈会上,农行重庆分行各部门分别与我县万安、西沱、桥头等11个乡镇(街道)下辖的共11个村(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并举行了党建共建支部授牌仪式、党建共建《互办实事承诺清单》签字仪式、贷款意向授信牌颁发及现场放款仪式等。在乡村振兴中,农行重庆分行将从开展党建共建、做实产业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助力农村改革“四个”维度对我县11个村(社区)给予支持和帮助,助推我县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刘正鹏为石柱县委、县政府搭建起的党建共建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农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发挥服务“三农”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大力支持石柱县培育形成具有重庆特色和全国竞争力的富民产业、特色产业、支柱产业;聘请优质师资,为石柱县培养更多致富带头人,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为石柱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李智对农行重庆分行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石柱将充分利用党建共建这个平台,扎实推进各项共建工作,持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创新丰富“政银合作”,推动实现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