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理论研讨会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7月13日,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县人武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紧扣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开展了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研讨。

姚庆江指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就持续深入推动理论研究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研究,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整合党史研究力量,强化学习交流,不断提高研讨水平和思维能力,持续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出成果、出精品,为石柱更好更快发展提供理论支撑;要结合石柱实际,充分运用集中学习研讨成果,凝聚起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坚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领域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