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万亩李子受市民青睐

游客在采摘李子

本网讯(记者 龙泓 马瑗 岑亚豪 文/图)盛夏来临,正是水果成熟采摘的季节。作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的桥头镇,这里有着超万亩的脆红李、青脆李和雪梨基地,吸引了四方游客前来采摘。

7月10日,记者在桥头镇李子基地看到,成片的李子树煞是壮观。在基地旁的乡村公路上,停放着一排排小轿车,许多市民带着家人、邀约朋友一起来到这里,三三两两穿梭在李子林,尽情享受着采摘的乐趣。

“我们听说桥头的李子味道、口感都不错,刚好趁着周末和朋友一起从垫江县开车过来采摘,顺便也带些回去给家人尝一尝。”游客胡良军说,“这个李子又大又脆又甜,采摘的时候嘴巴吃着就没停过,回去过后要好好宣传下,让亲戚朋友都知道桥头这块水果宝地。”

“进入七月份,我们桥头镇的万亩脆红李、青脆李和2000余亩的雪梨都相继成熟,各类水果采摘将持续至9月底。”桥头镇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发展规划,着力打造以智慧农业、乡村旅游和湖滨民宿为特色的康养小镇,建成广大市民朋友最好的休闲旅游打卡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