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五件作品入选市级展览

本网讯(通讯员 郭才平)近日,笔者获悉,在重庆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的“百年风华,百花齐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间工艺主题创作展”评选中,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推荐的五件作品入选并参展。

入选作品包括:杨红武玻璃钢仿铜雕塑马头《奋进》、田杨禄烙画《拾掇春秋的日子里》、余启贵棕编《牛气冲天》、余木兵棕编《金鸡独立》、龙青松棕编《龙凤呈祥 盛世华章》。

据了解,7月9日至7月15日,“‘百年风华、百花齐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间工艺主题创作展”在两江美术馆举行,展览作品形式涵盖民间雕刻、剪纸、书画、编织、刺绣、服饰、扎彩、漆器、陶瓷、奇石等艺术门类的100件民间文艺作品。届时,还将有民间文艺家现场授课,教授观众剪纸、面塑等技艺,让观众在了解党史、国史的同时,有机会发现和领略民间艺术之美,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