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龙峡漂流正式开漂

游客在绿水青山间享受漂流的欢乐

本网讯(记者 马瑗 龙泓 文/图)说到夏日避暑娱乐,漂流绝对是不二之选。7月11日,地处黄水森林公园双河大峡谷内的八龙峡漂流正式对外开放,成为市民朋友“清凉一夏”的又一好去处。

当天,副县长何德华宣布了八龙峡漂流正式开漂。近百名游客坐上橡皮艇,置身于山间的玻璃栈道,穿行在峰峦叠翠之间,身旁水花四溅,眼底美景尽收。峡谷两旁山色秀丽,树木郁郁葱葱,河床地势险峻陡峭。游客们乘坐橡皮艇,顺流而下,时而激流勇进,时而舒缓平坦,尖叫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水花落在身上,顿感清凉无比。

“刚才的漂流真是非常刺激、好玩,峡谷的风景也很美,下次我还会带上朋友一起来这边玩。”刚刚体验完漂流的游客陶过兴奋地说。

据了解,八龙峡漂流景区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君旅枫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现有橡皮艇1500艘,日接待游客能力达5000余人。游客接待中心位于枫木镇石鱼村,交通便利、风景秀美,距石柱县城57公里,距G50沪渝高速河源收费站仅7公里。目前,游客接待中心建有停车场、卫生间、淋浴中心、服务室、购物处、餐厅、宾馆、纳凉避暑场所等,功能齐全,能满足游客的基本需求。

八龙峡漂流运营总经理栾继宏说:“我们的漂流河道位于枫木镇石鱼村新建组,海拔1450米,属于黄水旅游度假区新兴景区。漂流河道起源于冷水镇八龙村,全程约5公里,落差75米,游程漂流120分钟,大家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漂流的刺激,还能欣赏到周围的山水美景,感受生活的‘诗情画意’,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打卡。”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