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教育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0713003_002_01_b.jpg

会议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冉启福 胡桂萍 陈红武 文/图)7月9日,我县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渝中实验小学会议室召开。县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及受市委教育工委、县委、县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的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高唱国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委班子成员现场为受到市委教育工委、县委、县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全县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工委成员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伟大功业,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县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重温百年历程,赓续红色血脉;要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始终笃定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