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会见淄博市代表团

会见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岑亚豪 文/图)7月12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会见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一行,就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各项工作进一步达成共识。淄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革建军、市发改委副主任赵云龙;副县长谭燕子、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参加会见。

蹇泽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韩国祥一行表示欢迎,对淄博市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的真情帮扶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淄博市充分发挥优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真情实意帮扶石柱,见证了石柱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为石柱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淄博市对石柱的真情帮扶凝聚着淄博人民的深厚情谊和淄博帮扶干部的辛勤汗水,石柱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石柱将持续抓好重点合作项目建设、用好用活援助资金、持续深化产业合作、加快产业协作步伐,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增进双方友谊,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加快推动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韩国祥指出,石柱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和深深牵挂之地。前阶段,在石柱广大干部群众合力攻坚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石柱县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他表示,淄博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担负起东西部协作政治责任,扎实做好资金投入、干部选派、劳务合作、就业帮扶等重点工作,与石柱县携手并肩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持久战”打好。希望双方围绕自身优势产业和特色领域,找准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推动产业协作、资源互补,推进两地结对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