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杨航 文/图)7月8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庆江、李智、王剑、龙集华、蒋思杰、张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组长于广洲,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敏尔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向重庆反馈督导意见时的讲话精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会议精神等,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政法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和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一定差距。县整顿办要抓好统筹协调和督查检查,动态掌握、跟踪督办整改落实进度及成效等情况,切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回头看”和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切实开展“回头看”,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在不断发现新问题中积极解决问题;要对顽瘴痼疾存量和线索查核余量限时整改、限时办结;要加强建章立制工作,持续完善相关机制,不断巩固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整治彻底,真正让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