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意蕴深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连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纷纷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认为,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跨过一道道沟坎,取得一次次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将更加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紧紧依靠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冷水.jpg

冷水镇学习现场  通讯员 汪东立 摄

7月6日上午,冷水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我们党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塑造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之源。”该镇党委书记向建波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如何才能继续成功,那就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在新征程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希望他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向全党发出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冷水镇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共同推进冷水康养小镇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近日,县工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扎实地服务园区企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园区的智慧和力量。

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柏林说,要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忠诚干净担当,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下一步,城管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动城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汪东立 丛洋)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