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0706002_005_01_s.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近日,我县召开2021年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县经信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县级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发布了“6·18”洪涝灾情处置情况相关信息。

据了解,6月17日15时至20日10时,我县出现强降雨天气,受降雨天气影响,部分乡镇(街道)遭受洪涝灾害。此次灾情我县及时发布了预警信息,组织群众进行了紧急转移避险,全县无人员伤亡。应急、水利、规资、交通、农业农村等涉灾部门以及相关乡镇(街道),共出动包括公安、医护人员、专业救援队伍等救援力量5685人次参与救灾工作,调拨救灾棉被50床、大衣60件、帐篷3顶。同时,涉灾部门及乡镇(街道)还及时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恢复受损通讯基站、道路、电力设施,开展灾后疫病消杀,引导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发布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委、县经信委、县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还就全县成品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及农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如何统筹做好全县汛期准备工作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